夜烬•噬零

原创假面骑士写手,假面骑士多元宇宙构建中~

【龙骑•同人】《十人骑士的生存战争》Chapter02【激斗!邪皇VS狂飙!】

  在咖啡厅吃了几块蛋糕后,零崎狂次郎就静静地坐在舒适的沙发椅上,一边品尝服务生端来的咖啡,一边观察着坐在前前后后的顾客们的一举一动。

     现在距离零崎完成刺杀黑帮教父的任务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他再也不用对随时随地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而感到担忧——长期的安全无法保证,但至少短时间内不会再有奇怪的家伙来追杀他了。毕竟那个帮派里除了教父之外的另一势力,他们的首领——同时也是教父之子的那个红发青年也一并被零崎解决掉了。

      他深吸一口气,昂起头瞥了一眼悬挂在天花板的一盏白色的吊灯,然后将手伸进裤兜里,摸出了那个深蓝色的金属卡盒。

     这东西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又是如何制造出来的,为什么那个神秘男子会拥有这东西?脑海中顿时涌现出这一连串的问题。他使劲地摇了摇头,强迫自己不再去思考这些毫无意义的问题。就算知道了又能怎样?

   目前最值得注意的,毫无疑问是那个神秘男子对零崎说的那句话:

   “从现在起,所有的骑士就是你的敌人了。尽快杀出重围,然后打倒所有的骑士,夺取胜利果实吧!”

    所有的骑士?像他这样得到卡盒,能够变成身披装甲的战士还有多少个?他们何时才会出现?要如何对付他们,这些才是值得他去关注和了解的重点。是的,他们就像自己往常接收委托去刺杀的目标一样,是他的猎物。

    “喂,别恶意诽谤人啊!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对这位女士做出无礼行为了?真是的,现在的人都这么闲吗?!”

     紧接着,一个傲慢的声音忽然从前方传来,毫不客气地将零崎的意识从沉思中拉回了现实。他猛然抬起头,看见一个身穿灰色西装、留着一头乌黑短发的高个男人被另一个扎着辫子的青年抓住了手腕,正用充满挑衅的语调发出有力的控诉。

     零崎狂次郎端详着那个穿着干净的西装的高个男人,年龄应该在27~35岁之间,留着一头整齐的短发,英俊的面孔,但表情和举止却意外的轻浮。“真是个令人厌恶的家伙啊……不过,这些都不关我事,我要做的只有接受委托干掉那些特定的目标,然后找出其他的骑士,逐一击破。”他舒了一口气,转过脸望向另一边那个扎着辫子的青年,他的身高和西装男差不多,大约在一米八左右,身上穿着一件深红色的汉服,腰间绑着一条布腰带,腰间别着一柄带着黑色刀鞘的长刀。“这家伙,该不会是那种在修行的途中到处寻找对手,然后将他们一一打败的剑士吧?”零崎说着就摇了摇头,然后举起桌上的塑料杯,将剩余的咖啡一饮而尽。

     “别找借口了。我不会看错的。”扎着短辫子的青年恶狠狠地瞪了面前这个桀骜不羁的西装男子一眼,抓着他的手臂往后一推,“你刚刚在柜台拿完自己的饮品,转身的时候碰到了一名年轻女子,此时的你本来可以向她道歉,但你不仅没有,反而借机将胳膊向旁边一伸,用右肘戳了一下那名女子的胸部。这一幕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的。在和那名女子擦身而过后,你甚至还露出得意忘形的笑容。”

     “就算真的如你所说的,那又怎样呢?”西装男子压低声音道,高傲地抬起头,“我村上羽斗要怎么做完全是我的自由,和你有关系吗?再说了,你管得着吗?”

    “啧,说不过别人,终于打算撕破脸皮了吗?”

     被咄咄逼人的村上羽斗这么一说,扎着短辫子的青年,毒岛凌牙扯了扯嘴角,脸上露出一丝浅笑,接着向前迈出了一步,“你的确有这么做的自由,但这里是我的城市,无论大事小事都关我事,我或许没有义务,但我有责任这么做,阻止那些为非作歹的恶徒去伤害他人!”

     “叮……叮……叮……叮………”

     就在这时,一阵诡异又刺耳的铃声毫无征兆地从附近响起。村上羽斗和扎着毒岛凌牙几乎是同时地扭动脖子,向铃声传来的一面巨大的透明玻璃投去视线。

    “你这家伙………难道也是骑士吗?”察觉到身边的村上也被镜中的异常吸引了注意力,毒岛凌牙睁大了双眼,脸上掠过一丝惊愕的神色。

    “哎呀呀,居然被你发现了,还真够麻烦的啊!”村上羽斗发出一阵幸灾乐祸的讥笑,毫不掩饰地从胸前的口袋里取出一个暗红色的金属卡盒,盒子正中间镶嵌着一只金黄色的蜘蛛。“那么,要来打一场么?!”

    “乐意奉陪!刚好可以借此机会,削一削你的锐气。”毒岛凌牙从兜里掏出一个漆黑色的金属卡盒。盒子中间是一只紫色的蝎子,挥舞着两个巨大的蝎螯,扬起一条鞭子状的尾刺。

    话音刚落,毒岛凌牙和村上羽斗便快步冲向身后的一面巨大的玻璃前,同时举起手中的金属卡盒向前一推。

   “Scorpion!”

   “Spider!”

    银色的腰带从玻璃中翻转而出,牢牢地固定在二人的腰间。毒岛凌牙抬起左臂往内侧旋转半圈,在左手掌于右胸前握成拳头状的同时将右手向身边缩回,顺势将卡盒塞进驱动器中间的卡槽;村上羽斗则干净利索地将手中的卡盒抛向上空,另一只手在卡盒迅速下落时稳稳将其抓住,反手推入卡槽。

    “变身!”

     紫与红的两副装甲呈镜像翻转地飞出玻璃,自下而上地覆盖于二人的全身。毒岛凌牙变身为假面骑士邪皇,村上羽斗则变身为假面骑士狂飙。

    两位骑士相互对视了几秒,肩并肩地冲进了玻璃之中,转眼间就来到了另一边的镜世界。

    这里与现世一模一样,是一间宽敞明亮的咖啡店,光滑的木地板,干净整洁的桌椅,然而柜台和座位上空无一人,四周却是一片死寂。

    “继续我们之间的战斗吧!”红色的蜘蛛骑士——假面骑士狂飙挤出一声低喃后,双腿一蹬地就飞身掠出,高高地抡起拳头,砸向敌人的面门。

    “打算拼尽全力地上吗?好啊,那我就无需手下留情了!”

     紫色的骑士——假面骑士邪皇将身子一沉,以手按住腰间的刀柄,在蜘蛛骑士的拳头即将击中自己的前一秒拔刀出鞘,利刃向前挥出一记凌厉的斩击,身形如闪电般冲出,下一秒便来到了敌人的身后。

     “胜负已定。”

     “是吗?低下头看看吧!”

      听邪皇这么一说,原本信心满满的狂飙顿时脸色大变,低头往下一望,便看见胸前被切开一道深深的刀痕,鲜血汩汩地从裂口中流出,将左半身染成一片深红。“什……什么?到底是什么时候………”

     “谁知道呢?!”假面骑士邪皇轻声说道,“唰”地一下将手中的利刃向右侧一甩,甩掉了沾在细长刀身上的血迹。

     “可……可恶啊!我还想继续在公司里往上爬,直到将总裁的位子握住手中。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啊啊啊!!”

       假面骑士狂飙怒吼着站起身,娴熟自如地从腰间的卡盒中抽出一张印着金色蜘蛛的卡片,“我……我要杀了你啊啊啊!!”他大喝一声,将其插入装载于右臂的蛛网状喷射铳之中。

     “Final Vent!”

      随着一阵冰冷的机械音,一只暗红色的巨型捕鸟蛛从地底掘地而出,用尽力气使出一记头槌,以沉重的力道将假面骑士狂飙顶飞出去。

    “给我去死吧,蝎子混蛋!!”

     被顶飞的假面骑士狂飙如芭蕾舞演员一样旋转上身,在下坠的瞬间摆出飞踢状,化作一柄直刺而下的利剑,气势汹汹地朝地面的敌人踢去。

    与此同时,假面骑士邪皇从容不迫地将一张紫色的必杀卡塞入手中的利刃握柄中,轻推了一下拉杆。“哪怕是身受重伤,也绝不放弃反击的机会。真是勇气可嘉啊,但是……我绝不会在这里倒下的!为了守护世间的和平,我必须活到最后!”

    “Final Vent!”

     毫无感情的提示音响起之际,紫色的骑士义无反顾地向前迈出一步,双手紧握着细长的刀柄,然后在敌人自空中飞踢而来的一刹那将手中的利刃向前一扫,挥出一道锋利无比的月牙状斩击。

评论

© 夜烬•噬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