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噬零

原创假面骑士写手,假面骑士多元宇宙构建中~

【龙骑•同人】《十人骑士的生存战争》Chapter01【命运的召唤】

   “求求你,求求你绕我一条命吧!我上有老下有小,如果我死了,我的家人由谁来照顾?!”

    肥胖的中年男人瘫坐在一张沙发上,用近乎央求的语气说道,他目不转睛地注视着举枪对准自己的黑发青年,同时抬起手死死地护住半边脸,双眼睁得老大,面如土灰,像是被吓坏了。

   “抱歉,这种话我已经听过无数遍,已经听烦了。”

     身穿白西装的黑发青年———零崎狂次郎冷冷地说道,将黑洞洞的枪口往上一抬,在对准中年男人的额头的一瞬拉下了击锤,“为了让我更好地完成任务,我的雇主开出了相当昂贵的价钱来买你的人头。我收了人家的钱,总不能不办事,你说是吧?”他咧嘴一笑,干脆利索地扣下了手枪的扳机。

   “砰!砰!砰!”

    三枚金色的子弹瞬间从枪口中喷涌而出,穿透了空气,毫不留情地击穿了中年男人的额头,从后脑勺飞了出去,溅起无数鲜红的血花。

    中年男人还没来得及吭声,脑袋便猛地向后一仰,意识彻底断绝了。额头上被射穿的小洞正汩汩地往外流出鲜血。

   “总算结束了啊……”

    看着在沙发上断了气的中年男人,零崎狂次郎不屑地咂了咂舌,脸上露出了嫌恶的表情,“这个该死的黑帮老大可真够谨慎的,费了好大劲才总算干掉了这层楼所有的枪手。呼,不过也无所谓了,现在终于可以找雇主去讨另一半报酬了。”说完便舒了一口气。可就在他准备转过身时,一个冷若冰霜的声音忽然从身后响起:

   “到此为止了,刺客!你将为自己杀害老大的罪行付出沉重的代价!!”

    零崎狂次郎飞快地扭过头去,看见一个身穿黑西装的红发青年目露凶光,紧握着一把左轮手枪对准自己的后心。

   “喂,别开玩笑了,小子!”

    一看见来者正是此次委托他杀人的雇主,零崎狂次郎不禁松了一口气,他慢悠悠地转过身,冲着青年笑了笑,露出一口洁白干净的牙齿,“咱不是一开始就说好了吗?一等我干掉了你老爹,助你夺取黑帮教父的继承权后,剩下的最后一笔钱就归我所有了。然后你做你的黑帮老大,我接着走我的杀手之路,咱俩就再也互不相欠了。”

   “我可不记得我说过这话!”

    红发青年压低声音道,漫不经心地甩了甩手上提着的一个沉甸甸的钱袋,然后抬起左轮手枪朝零崎晃了晃,示意他向后挪一挪,“残忍杀害了我的父亲,却还想编造他儿子和他合伙的谎言来为自己的罪行开脱,你可真是费尽心机啊!”他说着就抬起一只手,向身后挥了几下。

    下一秒,二十几名身穿灰西装的枪手如浪潮般从门外涌了进来,齐刷刷地端起清一色的黑色冲锋枪,不计其数的红外射线从瞄准器中射出,全都对准了零崎狂次郎的胸口。

    “这下子,你还想再狡辩吗,杀手先生?老实说出你的雇主吧!我相信,只要你实话实说的话,我们也会以礼———”

    “放你他娘的狗屁!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

      不等红发青年说完,零崎狂次郎就毫不留情地破口大骂,“竟然为了自己的野心,可以不要脸到这种地步!我也真是愚蠢到家了,当初竟然会信了你的鬼话!他妈的!”

    “叮……叮……叮……叮………”

    这时,一阵诡异又刺耳的铃声毫无征兆地从耳边传来。周围的时间忽然停止了,一米开外的地方出现了一道透明色的边界,四周的枪手都变成了一团团模糊的黑影,人们的动作也变得缓慢下来。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零崎狂次郎惊讶地张大了嘴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他使劲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又用力扇了自己一巴掌,这才确信所看到的一切并不是幻觉。

     紧接着,一个身穿白色风衣、留着一头凌乱长发的高个男子忽然出现在零崎的面前,他扯了扯嘴角,脸上浮现出一丝神秘的浅笑。

    看到这个无缘无故对自己微笑的陌生人,零崎狂次郎顿时警觉了起来,他皱了皱眉,不假思索地举起手枪,将漆黑的枪口对准了面前这个神秘男子。“你到底是谁?又是如何出现在此的?!”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将要做什么。”神秘男子嘴角一扬,将手伸进风衣的兜里,“我是来赐予你一个机会的。”

    “机会?什么机会?”

    “是的,但前提是你有兴趣。在这之前,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你。”神秘男子轻声说道,“第一,你有什么特别强烈的愿望吗?”

    “有啊。这不是明摆着的吗?我想把那个背叛我的该死的雇主和这一屋子的打手全部送进坟墓里。”零崎狂次郎一边说,一边将手心里的子弹一股脑地装进弹匣,在一阵清脆的咔嚓声中将其推进了手枪握把的底部。

    “对背叛自己之人的憎恨,还有无比强烈的复仇之心吗?再过几十秒后,你就会像一只待宰的羔羊一样,惨死在背叛者和他的走狗们的枪下。但现在你还有机会。”神秘男子说完,便从兜里掏出一个深蓝色的长方形卡盒。盒子四周遍布着暗金色的纹路,正中间镶嵌着一只蓝色的狼头图案,它张开着布满利齿的大口,仿佛在对面前的猎物发出咆哮一般。“是时候做出选择了!是抓住机会改变自己的命运,还是放弃挣扎,然后葬身于此。”

    “那还用说吗?老子的命运只能由我自己来做主!”零崎狂次郎一把从神秘男子手中夺过那个深蓝色的金属卡盒,脸上蓦然掠过一丝愉悦的神色。

     察觉到零崎眼中翻涌着的狂热之炎,神秘男子翘起唇角,露出一抹得意洋洋的邪笑,“那么从现在起———所有的骑士就是你的敌人了。尽快杀出重围,然后打倒所有的骑士,夺取最终的胜利果实吧!”

    话音刚落,神秘男子就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留下零崎狂次郎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原地。时间很快就恢复了运转,包围在零崎四周的枪手们纷纷将勾下扳机。

    零崎狂次郎见状,双脚用力向地面一跺,旋身飞起,灵巧地跳到墙壁后方。枪声紧随而至,子弹如流星雨一般从枪口中倾泻而出,以暴雨梨花之势将身前的沙发轰成了粉末。

   “该死,这小子是玩真的了啊!”

     零崎狂次郎恶狠狠地咒骂了一句,迅速从兜里掏出刚才那个神秘男子赠送给自己的金属卡盒,仔细端详了一会儿,“这东西……真的有那家伙说的那么神奇吗?啧,横竖都是死,不妨一试便知!”说着便将手向前一伸。

    “Wolf!”

   在掌心的金属卡盒对准前方的同时,一条银色的腰带从玻璃中翻转而出,牢牢地固定在零崎狂次郎的腰间。

   “真的假的,居然是一条……腰带?!”透过玻璃看到了镜中的自己腰间戴着一条造型奇特的腰带,零崎狂次郎愣了几秒,在左右手交叉的瞬间将右手往回一缩,同时举起作利爪状的左臂。

    “变身———!”

    随着从玻璃中飞出的甲胄覆盖于全身。零崎狂次郎变身为假面骑士狂牙。深蓝色的装甲,狰狞可怖的狼头,状若中世纪骑士面罩的假面,双肩上各有一个狼牙状的犄角,双眼亮起了猩红色的凶光。

    下一秒,假面骑士狂牙借助背部的力量跳起,旋身使出一记飞踢,狠狠踹开了身前的沙发。从四面八方杀来的黑衣枪手们还没触碰到他,便被掀翻的沙发砸中,纷纷向后飞了出去。

    其他的枪手见状,都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恐惧的神情。不管那个红发青年如何吼叫,他们都像是吓破了胆一样拼命地向后退去,逐渐地切断了退路。

     “喂!”

    “你们都给我回来!”

     “都给我回来啊!我花这么多钱不是让你们当胆小鬼的,喂!!”

     红发青年冲着仓皇出逃的手下们大喊大叫,然而却没一个人听他的,大伙儿都丢下了武器,连滚带爬地夺门而出,朝走廊的方向飞奔过去。

     “到最后居然没一个人肯留下来保护你,真遗憾啊!但这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背叛我的家伙,都难逃一死。你也一样。”

     “别别别啊……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我刚刚…刚才惹错了人!求求你、求求你原谅我,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好吗?我不想就这么———”

     不等红发青年说完话,假面骑士狂牙就毫不犹豫地挥出拳头,狠狠地打向他的胸膛,以势不可挡的力道将其揍飞。

    “呜———!”

    年轻的黑道少主发出一声短促的悲鸣,身体对半弯折着飞出了两米之外,在落地时连续弹了几下后,一直摔倒在门边才停下。

    “你……你……”

     红发青年———年轻的黑道少主,同时也是零崎的雇主仰头躺在地上,他吃力地喘着粗气,摔伤、骨折、内脏破裂……各种伤痛交汇在一起,令他的呼吸也变得极为困难,他可能短时间内不会死,但恐怕下半辈子只能躺在床上,再也无法站起身了。

    “放弃挣扎吧,臭小子。你无情背叛了我,结果落得这样被手下抛弃、自己却全身瘫痪的下场。”

    假面骑士狂牙缓缓取下了金属卡盒,身上的装甲化作无数蓝色的碎片褪去,变回人形的零崎狂次郎冷冷地瞥了一眼躺在地上的红发青年,无奈地叹了口气,“本来想留你一条命的,可是你现在这副半身不遂的模样,生不如死。算了,干脆送你一程吧!”

     语毕,零崎狂次郎从西装内袋拔出一把黑色的手枪,将枪口对准了红发青年的额头,轻轻地扣下扳机。

    “砰!”

    伴随着一阵清脆的声响,红发青年的额头被子弹击穿,他的脑袋重重向后一倒,便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欸,这父子俩真是麻烦啊!”零崎狂次郎望着额头被打穿一个大洞的红发青年,轻轻地摇了摇头,随后一把将那个沉甸甸的钱袋从青年的手里抢了过来,“不过还好,剩下的钱也轻松到手了。”

    “所有的骑士……都是我的敌人吗?”

     零崎狂次郎抬头望向窗外的天空,若有所思地呢喃了一句,“嘛,算了,这些等之后再慢慢想。先去吃顿好的犒劳一下自己吧!”他噗嗤一笑,迎着从窗外射进房间的阳光,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办公室。

    

评论
热度 ( 3 )

© 夜烬•噬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