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噬零

原创假面骑士写手,假面骑士多元宇宙构建中~

【通知】第2届特摄短篇小说大赛征稿启示

   特摄,即特殊摄影技术(Special Effects,缩写为SFX)的译名,是一个日本名词和电影类型。作为特摄代表的《奥特曼》、《假面骑士》、《超级战队》、《哥斯拉》也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高而成为国际流行文化的象征。

  由特摄同人团队【Team Force】主办,及作家【夜烬•噬零】赞助的特摄类短篇小说征文即日起开启,现从全网征集稿件,征稿对象不限,无论你是拥有资深经验的大神级作者,还是初出茅庐的新人写手都可以参加!

  此次征稿的题材不限。无论你是写特摄同人,还是原创的特摄类作品;只要是特摄相关,之前没有发布过的作品都可以参与。建议字数在5000字以上,30000字以下,有头有尾,是个完整的故事。

  征文开始日期为即日,停止接收稿件的日期为2022年10月1日。

  在截稿后,将会有专业的评委团对征收到的稿件进行筛选打分,并从中挑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对得奖作品设置相应激励,每等的奖金均为100元,由获奖选手均分。同时入围作品将署名作者刊登在【Team Force】官方频道。

  PS:不限投稿数量,但是每人得奖作品只有一个名额。

  投稿方式:指定企鹅群620783168

  另外,有心加入评委团的小伙伴也欢迎加入哦(不过评委是无偿的喔~),成为评委的要求是拥有超过20w字已发布的特摄类小说。参赛的选手也可以加入,但是公平起见不允许给自己的作品评分哟。

评论
热度 ( 5 )

© 夜烬•噬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