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噬零

原创假面骑士写手,假面骑士多元宇宙构建中~

《假面骑士编年录》(官方+原创)【不定期更新】

     【官方】 远古时代:菲姆辛姆一族的世界遭海姆冥界森林侵蚀后毁灭,菲姆辛姆全变成Inves和Over Lord,白亚在种族争斗中得到黄金果实。

    大约一万年前:极限战争开启,人类取得最终的胜利。

    超古代时期:里克变身为空我,将古朗基一族全员封印。

    战国时代:由猛士组建的秘密组织正式创立,战国七鬼诞生。

    1582年:本能寺之变。

    1974年:加贺美陆和日下部总一联手实施的假面骑士计划(Masked Rider计画)启动。

    1986年:假面骑士IXA系统开发完成。

    1989年:克莱西斯帝国覆灭。

    1992年:假面骑士真诞生。

    1994年:假面骑士J诞生;月球兔子窝事件发生、火星遭到Evolto毁灭。

    1999年:涉谷陨石事件发生。假面骑士Skull诞生。

    2000年:古朗基一族在九郎岳遗迹全员复苏;2月6日,假面骑士空我正式诞生;Bugster病毒诞生。

    2001年:空我VS零号;初代Agito(津上翔一的女友&泽木哲也的姐姐泽木雪菜)觉醒。

    2002年:天亮号事件发生;2月10日,假面骑士龙骑诞生;Undead封印解除;11月,流星塾事件发生。

   2003年:1月,镜世界崩坏。世界树开启了拯救人类的方舟计划。

   2004年:1月,草加雅人战死;1月18日,奥菲以诺之王觉醒。

   2005年:1月,剑崎一真进化为第二只Joker。响鬼初次登场。10月,朱鬼战死。12月,斩鬼战死。天空寺尊的父亲龙与西园寺主税及五十岚健次郎合作研究眼魔,后被眼魔所杀。同年深海诚与深海花音进入眼魔世界。

   2006年:1月29日,天道总司得到力量,假面骑士Kabuto诞生。7月,加贺美新正式成为假面骑士Gatack。10月,红舞鞋系统开启。

    2007年:Build世界的人类宇航员在火星上发现了潘多拉魔盒并将其带回地球,潘多拉魔盒苏醒,天空壁的产生使日本一分为三,日本正式划分为东都、西都和北都。

    2008年:假面骑士Kiva诞生。8月,Legendorga之王复活。10月,假面骑士新电王诞生。

    2009年:1月,红渡成为Fangire一族的王。1月25日,旧十年全骑士对大修卡大首领门矢士发动讨伐战,骑士大战开幕。3月,鸣海庄吉战死,左翔太郎和菲利普完成合体,假面骑士W诞生。

     2010年:8月,园咲家族为首的邪恶组织“博物馆”覆灭,风都塔崩塌。

     2011年:Zero Day发生,檀黎斗策划已久的计划实施,Bugster病毒全面爆发。8月,真木清人利用人类的欲望试图将世界化为虚无。

      2012年: 3月,笛木奏发动“魔宴” ,大量Phantom诞生,操真晴人成为魔法师Wizard,假面骑士Wizard诞生。

      2014年:4月8日,恶路程式发动全球冻结。5月25日,海姆冥界森林全面入侵世界。8月8日,泊进之介与腰带先生初相遇。9月,纮汰与戒斗展开命运的决战,最后纮汰获胜,获得黄金果实,拯救了地球。10月,泊进之介成为假面骑士Drive。 

    2015年:Build世界的邪恶组织“浮士德”建立。8月,由未来的恶路程式发动的真正的全球冻结发生。10月4日,天空寺尊死亡,假面骑士Ghost诞生。11月,蛮野利用Sigma发动第二次全球冻结,最终Chase战死,蛮野被假面骑士Mach歼灭,恶路程式全灭。

     2016年:4月,Amazon狩猎行动开始。7月,歼灭全员Amazon的雨神计划正式开启。10月2日,假面骑士Exaid诞生。12月25日,九条贵利矢被檀黎斗所杀。

     2017年2月12日,宝生永梦身世之谜揭晓——他是世界上首例Bugster病毒感染者。4月,鹰山仁的儿子鹰山千翼开始狩猎,假面骑士Amazon-Neo诞生。同月,檀正宗变身为假面骑士克洛诺斯。

     2018年:1月,Build世界的东都VS北都的战斗打响。2月,东都以假面骑士Build胜出而取得胜利。3月,东都VS西都的回合制战斗开幕。4月29日,假面骑士Evol完全觉醒。5月,Evolto的巴别塔计划开幕。6月3日,内海成彰曲线救世。7月22日,葛城忍战死;Build歼灭计划开始。8月,猿渡一海和冰室幻德相继战死。8月26日,假面骑士Build击败Evolto,Build世界以完全覆灭的代价与其他的世界完成了融合,新世界诞生。

    

——————————分割线————————————

   【原创/同人】起源时代:

    2014年:11月中旬,冷家族长冷剑之的弟弟&冷岚的叔叔在法庭内部当卧底的秘密被大首领司徒凛得知,为了保全家人性命的他听信了大首领的谎言而将卧底名单和相关情报供出来,很快冷家收到了时间法庭的最后通碟。

      11月18日,冷家大宅遭到了时间法庭的刺杀小队的突袭,冷岚一家被斩尽杀绝,冷岚本人被抓走并带回进行洗脑,四年的时间里摇身一变成为了法庭的第一杀手、假面骑士Cross。

     2018年:11月25日,隐姓埋名了四年的冷岚的叔叔再次遭到时间法庭的杀手追杀,在某个神秘人的暗示下他找到司徒羽,然后在临死之前将时间驱动器托付给了他。

     11月30日,七濑咲夜对大首领执行的刺杀行动因冷岚的叔叔的叛变而以失败告终,时间法庭反抗军东京分部为了保护她而全军覆没。与七濑咲夜初次相遇的司徒羽挺身而出,变身为假面骑士Zeit(时骑),打倒了一众打算带走七濑咲夜的时间法庭的追兵。【假面骑士Zeit正式诞生】。

      2019年:5月12日,冷岚带领法庭的军队进军假面骑士Faiz的世界,假面骑士Cross迎来了与假面骑士Zeit的首次交锋。

      

      7月15日,苏筱萱正式得到了Nemesis驱动器并变身为假面骑士,假面骑Nemesis就此诞生。

      8月9日,苏筱萱为救司徒羽而在冷岚面前挺身而出,假面骑士Nemesis宣告崛起。

      11月6日,司徒羽的新能力——时间回溯&预知未来完全觉醒。

       11月19日,司徒羽的二阶段新形态正式登场,溯影形态觉醒。另一边,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敌人——劫来到了司徒羽所在主世界的城市——雨都,并与时间法庭达成了合作。

       11月24日,司徒羽和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骑士——假面骑士Gene交战,最终误会解除,得知了假面骑士Gene的变身者叫天野亮司。

       11月29日,司徒羽和天野亮司联手击败了劫,天野亮司回收了时间传送装置。

       12月30日,来自三号世界的司徒羽、苏筱萱和冷岚入侵主世界,以牺牲主世界的代价让三号世界得以重生的大事件“时之刻印”拉开序幕。


   


    【崩坏线】2058年:时间法庭统治了全世界,人类变成了悖论魔人(卡巴拉之盒改造的产物,基因变异的半人怪物),大部分的平成骑士和昭和骑士在战争中陆续战死,门矢士的儿子以及另一部分幸存下来的骑士和司徒羽组建了反抗军继续对抗时间法庭。

     为了改变这样的未来,来自未来的司徒羽(全盛期)穿越回到了2018年之前,保护当时年幼的自己,并在姐姐开始以“谜者X”的身份行动之后拉拢她、门矢士、吴岛贵虎、万丈龙我和海东大树,建立起了反抗时间法庭联盟,随后又与反抗军以及冷岚一家进行了接触。

         

    

      

评论
热度 ( 9 )

© 夜烬•噬零 | Powered by LOFTER